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什么牌子的泳装好?受欢迎的阿瑞娜泳衣介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6 14: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什么牌子的泳装好?受欢迎的阿瑞娜泳衣介绍

arena诞生于1973年,法国。那富有创意,象征着荣耀的菱形志,从此活跃与世界泳坛,被爱好游泳及冲浪等水上运动的大众铭记于心。越来越多的世界顶尖级选手,选穿着阿瑞娜(arena)泳装参赛,在各种世界性赛事上取得奖牌,无数次打破纪录,超越宗教与政治、国界、种族,把更高、更远、更快的奥林匹克精神带向更广泛的领域。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休闲热等时代潮流的兴起,游泳内容变得更加多样化。

1.款式(时尚性)与功能的高度融合

泳装即服装,同时其本身也是一种武器。阿瑞娜的服装制作全部由此开始。不是为了设计而设计,也没有多余的装饰,却能尽显人体自然之美的服装,穿上后活动自如,能恰如其份地表现出动态之美。结合最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而成的阿瑞娜服装兼具功能性与美感。

2.随时随地都可以放松身心
彻底地放松身心(随时随地)。对于一名真正的专业运动员来说,面临决赛时,也能让自己保持适度的紧张感与毫无杂念的稳定心态。即使站在决赛的起跳台上,也能让自己在保持适度紧张感的同时放松身心。阿瑞娜就是可以让你拥有适度紧张感并能身心放松的服装。

3.蕴含欧洲的风情、感觉、色彩

阿瑞娜诞生于欧洲,是在深受欧洲人的喜爱之下成长起来的品牌。它是最新科技成果的体现,也是可以从中感受到艺术美感的服装。阿瑞娜在款式、色彩上与永远保持新颖时尚却不张扬的风格相得益彰,一直深受欧洲各国时尚人士的喜爱,并为之倍感骄傲。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