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2014怎么穿的不一般 时尚女装小短裙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0 16: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风格的展现需要专业的投入,民族风的盛行,给时尚女生的感觉不只是对某种文化品位的偏爱,更是内心深处特立独行的个性释放,个体展现专业魅力,在民族花色与款式的选取上,尽可能摈弃不了解其内涵与花色太过平淡的大众款,要穿就穿不一般。

实在钟爱流行款式的女生来说,一定要牢记“买一件是一件”的时尚箴言,通俗一点的说法就是只买专柜的,不买高仿的,大牌做流行,有着无以复加的品质保证,即使是流行通用款,也能让人轻易看出它的品位不一般。

受年龄职业风格限制的短裙款式当数包臀,亦端庄亦休闲,亦妖娆亦简约,区别就在于长短的选取上,一切以膝为黄金分割点,都市唯美的时尚前趋,建议将长度控制在膝部以上,以性感为最短,而学院与清新女生建议将长度控制在膝部以下,以小腿中部为界,再长一点,及踝或曳地那是属于个性超然的达人领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