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时尚女装搭配 羽绒服搭配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1 09: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是个最好的季节,万物在冰凌和寒风下积攒着生命力等待着春暖花开时节苏醒。这又是个最坏的季节,伤冻疾病比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让生物们倒下寻求温暖的栖息地。在衣服们的宴会大厅里,羽绒服和棉服笑得张扬得意,在它们的主场里跳着小步舞曲。

时尚女装搭配 羽绒服搭配支招

糖果色在什么时候都是一个吸引人的名词,它代表着的不仅仅是色彩的多样化,还有高饱和度的艳丽。大地色系和黑灰垄断的季节里,不规则下摆纤细身形,糖果色系点亮眼睛。

时尚女装搭配 羽绒服搭配支招

日系风格先驱的服装杂志只要提起必定会联想到昕薇。作为杂志同款的羽绒服也许无法像奢侈品一样高大上,但也能充满接地气的品质。实用的口袋毛毛设计让插手不必那么冷,可拆卸的豹纹腰带又能给出宽松和修身的造型。

时尚女装搭配 羽绒服搭配支招

原创的设计尽管有时会觉得在哪里看见过类似的,但只要细细搜索记忆就能明白它的确有着与众不同的地方。兔毛作为毛领帽边下摆袖口无处不在,然而像这样完美的和衣身融为一体绝不简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