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快乐城堡抢占市场先机 畅游童装蓝海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31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2005年开始,中国的第四个生育高峰来临,这个高峰时段会持续10~15年。研究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底,中国14岁以内的儿童人数为2.5亿人,2008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达到552亿元,预计到2013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可以达到920亿元,2008年~2013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仍将保持年均复合增长率(CARG)10.8%的增长速度。

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第四个生育高峰的来临、四二一家庭的大量涌现、消费需求的提升与转变,种种利好因素都预示着童装产业拥有的美好前景。

快乐城堡

童装品牌化发展是必然趋势

80后是中国第一代独生子女,这批独生子女得到改革开放宽容环境的滋养,所享受的物质条件也是空前的,从小就对品牌有着很深的认同感,是穿着品牌服装长大的一个群体。

独一代对于品牌的喜好无疑会影响到他们的下一代,在为子女选择服装时,品牌成为他们的第一考虑,其次是质量和价格。他们对孩子服装的选择,也由前几代人的实用性开始向时尚性过渡,这一趋势对于童装品牌未来的研发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性。

快乐城堡抢占市场先机 畅游童装蓝海

抢占先机 畅游蓝海

纵观当今中国品牌童装市场,绝大多数都是经营全品类童装,以外服为主,兼顾内衣、配饰、玩具、鞋袜等等,品类多而杂。在时尚儿童内衣这一细分领域尚未有企业专门涉足。

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背景、高效的管理团队和多年耕作童装市场的设计生产经验,率先进入儿童时尚内衣这一细分领域,从产品、形象、渠道、管理和企业文化各方面全力打造中高档时尚儿童内衣品牌形象,在零售价79-300的消费圈子中,在消费者心智中快速建立“时尚婴幼儿童内衣”——“快乐城堡”与外穿服感觉之间的薄膜联想纽带。

我们热切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抢占先机,畅游蓝海,在儿童内衣这一细分领域,快速发展,做强做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