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档童装品牌为你推荐 西萌叮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20 2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童装市场发展前景也是很强大的,因为现在对于童装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家长对于孩子的穿衣要求也是很注重的,对于加盟商来讲,加盟什么样的品牌比较合适呢,如果你是二三线城市可以选择一款中档童装品牌进行加盟,比如西萌叮童装。

西萌叮

西萌叮童装团队设计师是公认的色彩搭配高手,采有各种纯天然材料以搭配得很协调,将童趣元素和时装趋势的巧妙结合。极富想像力的搭配方式、舒适自由的穿着感受和不受地域限制的国际化设计思路,在日常的创作过程中我们借此手段不断的激发潜在的灵感。将时尚元素巧妙的与儿童的纯真相结合,喜欢接受新生事物敢于冒险、崇尚大自然,富有爱心与活力、对生活充满好奇与幻想。天真淘气的行为下,埋藏着很多好奇和发现。在日常的创作过程中我们借此不断的激发潜在的灵感。

中档童装品牌为你推荐 西萌叮

同时西萌叮童装所有服装材料都围绕着健康、舒适、环保的生活理念进行不断地探索和发现,用自然无有害物质的环保面料,大多都是天然纤维为主料,比如有机棉、彩色棉、竹纤维、大豆纤维、麻纤维、羊毛、木代尔、天丝等,让消费者放心选择购买。
对于加盟商,全托管模式、低风险、零库存让你零风险开店,店铺要求60平以上一线商圈购物中心,让加盟商放心加盟放心开店,想要了解更多的资讯请关注西萌叮童装!

西萌叮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