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院校动态 > 正文
“时尚拒绝皮草”优秀作品全国巡展亮相天津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07 16: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前天上午,“时尚拒绝皮草”艺术设计大奖优秀作品全国巡展第十站天津展亮相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天津展是此次巡展继在北京、成都、上海等地展出后的第十站,也是终点站,展览将持续至4月9日。

“时尚拒绝皮草”艺术设计大奖是一项以艺术设计专业人群为主要参与者的公益性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去年,首届大赛面向全国共征集参赛作品2177件,此次来津展出的51件作品均为其中的获奖佳作,担任大赛评委的是洪晃、李欣频、王绍强等来自时尚界、艺术设计界、艺术教育界的领军人物。评委肖勇特别受邀参加天津展开幕式,他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奖牌主创设计师。肖勇笑称自己是一个特别喜欢动物的设计师,所以对这个大赛持“力挺”态度,“我养过狗、马、孔雀,还有鸡,很多设计师都很喜欢动物。做设计需要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但更需要一颗热爱设计、热爱自然和生命的心。”谈起获奖作品,肖勇特别介绍了两幅自己钟爱的作品,其中一张海报上,一只可爱小狗的耳朵被穿了洞,挂着“XL”尺码的服装吊牌,“这幅比较直观,动物有非常忧郁的眼神,耳朵上是商品标志,但它本身又是个活物,能够引发人们思考商品和动物之间的联系。一个好的设计作品不仅能吸引人,还要能讲述故事,能够引起观者思考,这比简单的告知更有趣味性,也更深入人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