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皮草怎么穿才不土? 皮草外套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5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奢华的皮草应该是很多妹纸的心头爱吧,但皮草却也不是那么好穿的,一个不小心其实真的很容易穿土,让自己看起来像只熊或者暴发户,那其实只要掌握一些搭配技巧,皮草也可以穿的很时髦哟!

由于皮草本身就已经是个很抢镜的单品,因此选择搭配的下装时要尽量简约,比如基础款的牛仔裤就是不错的选择,平衡了皮草的浮夸感,使得整体造型不会过于夸张,而皮草和牛仔的材质碰撞也很有趣,妹纸们不妨尝试看看。

皮草这种单品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容易显胖,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黑色的leggings来一起搭配穿着,黑色有视觉显瘦效果,穿着起来也显腿细长,明星超模们都这么穿,你也可以试试。

你也可以选择裙装来跟皮草外套一起搭配穿着,北方的妹纸建议选择比较飘逸的款式,然后再内搭打底裤在里面,就可以风度温度兼顾,南方的妹纸可以直接单穿裙子,一般不会太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