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缝制设备 > 正文
和鹰机电:以质量助推发展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14 09: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年,上下游行业市场遭遇寒潮。而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鹰机电”)则在2012年快速增长。河北兴弘嘉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和俊伟称,“当初看中和鹰机电的裁剪系统,是经过长时间和多轮次的展会考察以及市场调研的结果。和鹰机电设备节省人工成本、技术简易化、员工易学易用,可有效提升产量、裁剪精度和生产效率,以及和鹰科技的24小时服务很适合我们这样的外贸加工企业。

据了解,2012年上半年和鹰在数控裁剪设备的发源地美国销售了近十台设备。和鹰机电的海外销售量剧增,份额已经超过了公司总销售量的30%。

和鹰机电董事长尹智勇表示,要想超越国外品牌,企业必须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产品质量作为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赖以生存的生命,是企业获取经济效益、取得持续发展的最根本的保证”。

2013年伊始,和鹰机电数控裁剪设备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

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和鹰机电)是目前国内唯一具有完整知识产权并实现规模化量产的数控裁剪设备制造商,总部位于中国上海。

截至目前,公司已在全国设立了几十家办事处,并在日本、德国设立了海外子公司。公司产品已拓展到日本、印度、巴西、美国、德国、英国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并与诸多海外代理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拥有上海、江苏两大生产基地,以及两家海外子公司及多家国内子公司,是全球范围内数控裁剪装备行业的领军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