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丽人内衣质量怎么样 内衣分春夏秋冬款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0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内衣影响深刻的当然是维密,但今年维密秀的取消,让人没有了大饱眼福的机会,也从而审视了内衣市场,小小的物件,每天都很需要,那除了维密之外你对内衣是不是也很了解呢?都市丽人内衣之前是林志玲代言的品牌,质量怎么样呢?

都市丽人内衣质量还是不错的,而且也很大众消费,花小份的钱,买到合适的内衣款式,内衣看不出来哪个是春夏,哪个是秋冬的款式,春夏秋冬款式感觉都差不多,所以内衣样式没有服装那么花枝招展,但却可以让身材都非常好。

内衣也有分春夏以及秋冬,春夏以经典个性款式功能性内衣为主,而秋冬内衣缺一加厚款塑形为主,如果稍微注意一些还是有发现的哦,都市丽人内衣品牌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2019秋冬新款。

都市丽人

女生喜欢精致的造型体现,一款浅蓝色内衣款式搭配,无痕的内衣款式聚拢效果也非常不错,主要是颜色让女生欢喜,而且浅蓝色的造型精致效果十足,冬季穿搭肯定很不错哦。

都市丽人内衣质量怎么样 内衣分春夏秋冬款吗

深色系除了黑色之外,咱们还可以选择其他的颜色,例如深蓝色内衣款式,深蓝色内衣蕾丝的修饰精致效果十足,而且蕾丝的造型也足够的有魅力,深色系的内衣一定要选择套装款式才更有魅力。

都市丽人内衣质量有保证,价格优惠,四季分明,可以来挑选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