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国际一线、二线、三线服装品牌常识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06 16: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尚品牌浩如烟海,站在琳琅满目五光十色的专卖店前,常常望而兴叹。其实服装和其它东东一样,也有三六九等之分。并非世界大牌就好,也不一定什么大牌都适合于你。一定要了解自己喜欢的是什么,或者说什么样的衣服最适合你。时间长了,就会慢慢确立自己的品味,这一点很重要。

如果可能并且感兴趣,不妨了解一下那些大牌的来历甚至历史。当然,你首先得分清,哪些是一线品牌,哪些是二线、三线品牌。如果你没有时间详细了解,先看看下面的文字吧。

国际一线、二线、三线服装品牌常识

一线大牌:所谓的一线大牌,当然是大名鼎鼎,像LV啦、PRADA之类的,有历史有背景,说出来地球人都知道,价钱更是贵到常人无法接受的地步,正装万元以下算你检到便宜货了。一线品牌没有伯仲之分,只有设计师的风格区别。

二线大牌:很多路人皆知的品牌都属于二线,像MAXMARA,还有的就不大有人了解了。二线品牌价钱、款式不一定比一线大牌差,但资历欠缺。有很多二线品牌都是一线大牌的设计师的自创品牌,价钱也仅仅是稍微便宜,让人看了不至于昏过去而已。

三线品牌:多是一二线大牌的副牌,例如POLO BY RALPH LAURAN,其中有相当一部分牛仔品牌,如REPLAY,DIESEL,EVISU之类,价钱尚在所能接受的极限,普通衣服都能上千,一件T恤也要大几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