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好内衣去哪里买 二线品牌姐妹花内衣帮您绽放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0 14: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剖析女人双11背后买买买的原因可以得出,没有女人是对自己不狠心的,不想买衣服的女人不是好女人,同样不想买好内衣的女人更是不合格的。这个双11,好内衣去哪里买?

如果你想小秀性感和精致一把的话,没有一款蕾丝内衣助阵是显然不具说服力的,蕾丝内衣要求不仅外观要美丽,同时还需具备可穿性。姐妹花蕾丝内衣胸前铺满花朵,增加饱满效果,同时拥有聚拢和托胸设计,呈现给女人最贴心安全的试穿体验,内裤中加入薄纱设计,任何一个秀性感秀丰满臀部的机会都不能错过。

纤细的腰肢,光滑的美背,女人就是要懂得扬长避短。如果背部或臀部有赘肉的美眉,就需要一款修饰内衣来调整,这款淡淡的橡皮粉内衣在不知不觉中总能吸引你的视线,饱满的杯模加上蕾丝花作点缀,瞬间立体有料,胸部的承托力、加宽肩带和侧边加高,这三股力量形成一股合力,帮你托胸更塑造美背。

以上内衣均源自姐妹花内衣品牌,喜欢买好内衣的亲,请前往姐妹花各大专柜或各电商入口购买即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