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冬季长手套怎么样搭配出大牌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5 16: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MM非常喜欢电视和杂志上大热的长手套,也很想在生活中去尝试它,但是却不知道该怎样去搭配和选择,长长的手套总感觉有点硬朗和突兀,搭配不好会显得有点不伦不类的奇怪,究竟应该怎样选择和搭配才显得亲切融合呢?

冬季长手套怎么样搭配出大牌范

冬天七分袖款式的服装非常流行,无论大衣、外套、棉衣、羽绒服都有时尚的七分袖或半袖款,这就使长手套的选择搭配拥有很广泛的空间,想要百搭的长手套应选择深色调的,无论是皮面还是磨砂面都一定要柔软的,这样更具有亲和力。深色的柔软羊皮手套,沉稳的同时还拥有舒适感,可以和任何颜色的外套搭配,如果想要长手套效果更出众,可搭配浅色有对比色的外套。棕色磨砂材质的长手套有比较年轻的感觉,令成熟的服装增添时尚的感觉,更能显示你的个性、品位和对时尚的敏感度,张扬而有型。

冬季长手套怎么样搭配出大牌范

如果你还是觉得皮质的手套太过张扬,可选择针织长手套作为初次尝试,相比较而言,针织长手套就显得很有亲和力,也不会太过张扬,很适合日常搭配,针织长手套的颜色比较丰富,搭配起来也较随意,价格也很便宜,适合搭配休闲装,平民的价格可以买很多不同的颜色来搭配不同的服装,让造型和风格更加多样,不过针织长手套最好与柔软细腻的羊绒服装搭配更为协调,长手套在搭配时也要注意色彩的谐调性,尽量遵循冷色调、暖色调、对比色、,或者用硬朗的颜色中和稚嫩的色彩,应避免大红大绿的鲜艳搭配。 在风格上,长手套和服装也尽量做到相互谐调,服装的风格决定所要搭配的长手套的风格,款式简约的服装可选择有细节设计的长手套,例如有纽扣装饰、有系带的或有分割线设计的,可增添服装整体时尚感。可爱甜美风格的服装可选择有珍珠手链装饰或蝴蝶结装饰的长手套,提升整体造型感;奢华优雅的服装则可选择品质上好的柔软有光泽的羊皮长手套,或者蕾丝质地的长手套,令华丽再度提升,还可增添一抹酷感风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