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季必备单品 加绒打底衫保暖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3-11-15 10: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今的MM们实在幸福,寒冷不再是冬天的代名词,而是可以享受火锅、烤红薯和温泉的惬意季节。加绒设计的内搭,外形与内涵兼备,变了保暖内衣不能外穿的尴尬局面,既显优雅大方,又能抗寒保暖,今冬有它陪伴,彻底秋冬臃肿造型。

冬季必备单品 加绒打底衫保暖装扮

01 若不是亲身体验,哪知道这看似凉爽的弹力雪纺纱面料下竟藏了一层暖暖的绒,只差这零点几公分的厚度,让温度一下子就升上去了。外面只需加一件西装外套,已经足以驾驭南方的初冬,有温度而不失风度。

冬季必备单品 加绒打底衫保暖装扮

02 褶皱+拼接的组合让身材自然显瘦,堆堆领将脖颈完善保护,星星点点的亮钻点缀出一朵朵小花,光是视觉效果就足以让室内温度上升,当那冰天雪地里独自妖娆的一把火。

冬季必备单品 加绒打底衫保暖装扮

03 这样的天气里想要素雅大方,就像模特那样穿吧!踝靴+打底裤+蓬蓬短裙打造高挑纤细的身材,配上蕾丝加绒打底衫浪漫妩媚,别担心外面寒风呼啸,有贴心的内加绒设计为你挡风保暖。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