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冬必备单品毛线帽子和围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9 17: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你不是运用色彩的高手,那么白色围巾和帽子肯定是你的首选,但是单一的颜色难免显得单调,只有独特的设计才能使白色与众不同。简单的款式要选择两种色系的白,比如亚麻色的暖色系,与亮白的冷色系搭配就显得比较有层次,围巾镂空的编织在细节上弥补了颜色的单一感。

秋冬必备单品毛线帽子和围巾

护耳帽造型夸张,因此选择简单的白色最为适宜,两边的护耳在视觉上拉长了脸部轮廓,适合圆脸的女孩。围巾末梢的流苏设计独特,和帽子上的绒球装饰相得益彰。其实不需要花哨的色彩,同样能把自己装扮的俏丽可爱。

秋冬必备单品毛线帽子和围巾

今冬的粗线软帽借鉴了俄罗斯民族风情和波西米亚风格的图案,色彩鲜艳,质地以粗羊毛为主,适合搭配裙装和粗线围巾。几何图案的粗线帽也可俏皮、也可高雅,搭配复古风格的小披肩,尽显端庄娴淑的怀旧气质,而与偏襟小外套的混搭,更巧妙地营造出当代的时尚味道。可爱的装扮在今冬势不可挡,看上去笨笨的粗线帽也成了少女扮靓的必备,因此粗线帽配迷你裙,再加上一双彩色手套,就是这一季的标志搭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