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春装外套+围巾搭配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1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围巾可不仅仅只是冬天的专利,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可以利用围巾来为整体搭配增色的,这时它的作用就纯粹是用来凹造型了,搭配时尚的春装外套,就不会显得单调平庸了,下面就欣赏下搭配图片吧。

春款的围巾都比较轻盈,随意系在颈间就多了几分女人味,这款浅灰色围巾简约大气,搭配米白色的中长外套十分和谐,内搭白色T恤和紧身牛仔裤,知性而干练。

白色的竖条纹围巾,增添知性气质,搭配白色皮衣外套,时髦不失清新,内搭灰色T恤,下面配深色紧身裤和黑色短靴,显得十分高挑。

又一款格子围巾,经典大气的颜色带来帅气的感觉,搭配宽松版型的牛仔外套,穿出bf风的中性味道,与围巾的风格和谐统一。 

白色针织开衫尽显清纯气质,还有几分文艺味道,搭配白色字母T恤和牛仔长裙,恬静的学院女孩形象,加一条围巾以后更具时尚感,让细节搭配更加丰富。

网络 )
关健词:外套 春季外套搭配
下一篇:春装衬衫搭配裙、裤都有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