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不朽形象经典选择 秋季男士风衣搭配推荐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24 16: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季节交替,没有什么时装能比一件风衣更深得人心了,一百多年的历史早已证明,风衣绝对是塑造男士不朽形象的经典选择。这一季的风衣经典之中亦见创新:简约的单排扣风衣在质地和廓型上玩起心思;曾经战壕风衣的英武形象如今更像是探险家的时髦装束;随性的连帽式风衣则从质地和廓型上更为强调功能性。

男士不朽形象经典选择  秋季男士风衣搭配推荐

推荐1:简约轻薄 飘逸洒脱

如果你不需整日西装革履地去上班,不妨选择一件质地轻薄、廓型修身的简约风衣吧。飘逸柔软的面料让穿着更为舒适随性,搭配同色系的休闲西装和针织衫,享受繁忙都市中的身心度假。

男士不朽形象经典选择  秋季男士风衣搭配推荐

推荐2:硬挺箱形 凌厉型格

强调线条感和廓型的箱形风衣,能够极好地修饰男士的身材,更显挺拔利落,搭配上可以考虑时髦的瘦腿裤和具设计感的衬衫,以突显廓型上的对比效果。

男士不朽形象经典选择  秋季男士风衣搭配推荐

推荐3:经典战壕 时髦探险

经典的战壕风衣一扫往日英武印象,在本季更适合作为时髦探险家的装束,搭配斜挎小包与皮质凉鞋,周身散发出透着惬意的摩登味道。

男士不朽形象经典选择  秋季男士风衣搭配推荐

推荐4:宽大连帽 功能至上

本季的连帽风衣在廓型上追求宽大,由于更注重功能性,面料上多为防水质地;设计细节上也更加丰富,口袋、拉链以及腰部抽绳都令户外穿着更为舒适方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