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风衣怎么穿比较时尚 男士风衣搭配推荐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6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尚的潮流趋势变化,似乎没见单品都会慢慢的被新品所取代,而唯一能够反反复复被拿出来当作新潮的单品就是风衣了吧,生活中的每一样物品都有保鲜期,而风衣没有,这大概也是男士热爱风衣的原因。

当然很多男士对穿的可能没有男人那么讲究,觉的自己又不是什么明星,不是什么男神,随意穿穿就好了。其实身材不够好,更需要穿风衣,因为男士风衣最常见是这三种,小款、中长款到膝盖左右、长款,小款长度更显比例,可以选择扣上或者系腰带,总之能够把风衣穿的好看的男人,都十分的迷人。那么在秋冬时节男士风衣怎么穿比较时尚呢?男士风衣要怎么穿更显潮流感?

男士风衣怎么穿比较时尚 男士风衣搭配推荐

这件休闲感满满的橄榄绿色的连帽风衣,采用过膝的中长款版型设计,包容性极强。而且比较配偏日系工装风的剪裁设计,很显年轻感。搭配上黑白格纹的衬衫+白色的印花T恤叠穿,轻松带出范儿。下穿深蓝色的牛仔裤,微卷裤脚,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显得非常的随性自然,活力十足。

男士风衣怎么穿比较时尚 男士风衣搭配推荐

比较偏英伦风的这件纯黑色的风衣外套,采用经典的西装翻领、肩部处系扣的垫肩的细节和双排扣的设计,经典中透着满满的耐看时尚性。而且不挑人穿的黑色也十分的百搭。搭配上蓝色的衬衫+藏蓝色的印花针织衫+一条卡其色休闲裤撞色,让整体色彩不会偏暗,看起来会更显年轻绅士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