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皮衣就要这样穿 让自己更加光芒四射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20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毫无疑问,想要在特殊场合显得稳重,或者是在一群甜美芬芳的小礼服中脱颖而出,稳重的西装或者帅气的皮衣确实是不错的选择。而穿皮衣的女人有一种深度气质,这一身干练,比任何一个娇柔的姿态和妩媚的眼神更光芒四射,可以看到穿衣者外表之外感性的坚持与沉稳的智慧,这是内外合一的最佳典范。

皮衣就要这样穿  让自己更加光芒四射

皮衣+裤装的装束胡让人感到自在舒服,可以不必因为害怕小腹处出现褶皱而时刻提醒自己提气收腹,不用再坐下或起身的时候检查裙摆或者小心翼翼预防走光。相反的,如果因为这些细节而分心,又如何自如地施展魅力?不用担心会遮挡你的曲线,西装式皮衣集中皮装与西装的所有优点,比如收腰、有型、保暖,集中展现智慧、笃定、有修养的女人。

皮衣就要这样穿  让自己更加光芒四射

硬朗与柔美的对比是凸显个性的最好方式,硬朗的皮衣下,连衣裙的仪态被衬托得优雅万分,温柔中带有力量。高腰线的设计让身材显得更为高挑,混搭出别样的女人味。

皮衣就要这样穿  让自己更加光芒四射

皮草的小面积加入,就能让整体造型呈现非常丰富的混合肌理美,展现气场的同时也不至于过分隆重与强势,恰到好处地流露穿衣者的高雅与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