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周柏豪现身广州为潮牌BSX引广州激动
服饰编辑:star
2013-10-04 09: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人气偶像周柏豪现身广州,以年轻潮牌BSX代言人身份和广州粉丝面对面。周柏豪和粉丝亲切互动,除了客串模特儿走秀外,更变身造型师。

BSX是佐丹奴公司旗下的另一年轻品牌,BSX采用切格瓦拉作为核心形象代表! 切格瓦拉(又译名哲古华拉)是古巴一位著名的战士和革命家,他的一生都是为了拉丁美洲的共产革命事业而奋斗,也是第三世界共产革命运动中的英雄和西方左翼运动的象征. 切格瓦拉毕生追求自由,理想和革命,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全世界的改革事业,不惜付出自己的一切,她从不贪恋荣华富贵,不安于平淡舒适的生活,一生都在革命战场作战和奋斗,他为革命而生,因革命而死,在战斗中勇猛无畏,几十年来,切格瓦拉的革命英雄形象一直在世界各地人们的心中经久不衰,他热情.勇敢追求自由和理想,竭力改革的大无畏精神一直为年轻人带来深远的影响.,年轻人品牌BSX所倡导的精神,恰好正是切格瓦拉的写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