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恋纱宝贝再创全新商业模式 广东市场欲娶100位老板娘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14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消费满5000元你就是股东;
保证年回报不低于20%;
正式启动后第4个月开始利润不低于20%分红;
只要你一次性购满5000元(可预存)恋纱宝贝内衣产品即可成为恋纱宝贝广东市场的股东,每5000元按照1%股份分配利润……

三五好友合伙开公司并不是什么新鲜事,那你听过100个人共同经营一个市场的内衣吗?

借鉴“很多人咖啡馆” 经营模式,恋纱宝贝将在广东打造“百人公司”。重庆汉子邹东陵就打算做“百人公司”中国第一人,作为恋纱宝贝内衣品牌的营销总监,面对广东的内衣市场,邹东陵正为这一全新经营模式做着准备。

恋纱宝贝

邀请100人当内衣老板

“广东调整型内衣销售潜力巨大,调整型内衣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但因为行业崛起过于迅猛,文化根基不牢固,更缺少用心做服务的精神、缺乏做品质内衣的理念,所以广州甚至整个广东地区,调整型内衣潜在消费力挖掘稍嫌缓慢。”邹东陵告诉记者。

面对这一情况,恋纱宝贝品牌也创出更好的营销模式。“目前,我们品牌准备在广州打造一个‘百人公司’。”邹东陵介绍道,这是恋纱宝贝品牌面对目前广州调整型内衣市场的一个首创经营模式,如果成功,他相信会有更多的品牌以这样的模式来切入市场。

“百人公司”,顾名思义,就是要结合100个人来共同经营公司。将开设公司的资金拆分为100份,以1份为基础销售单位,招募相应数量的股东。而且股东不需要直接投资,只要购买价值5000元的内衣或者预存5000元的内衣款就可以拥有该品牌在广州市场1%的股份,且保证不低于20%的年回报率。“目前我们是希望招募销售圈内的客户及潜在客户,主要针对其中渴望创业的白领们,他们有资源、懂内衣文化,可以邀请朋友客户来公司交流。”

思路源于“很多人咖啡馆”

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其实这个想法并不新鲜,邹东陵告诉记者,这个思路源于“很多人咖啡馆”。

“我也是从一位朋友身上得到启发的,他投资了3000元就成了一家咖啡店的股东,从那之后总拉着我们去喝咖啡。细问之下才知道那是一家‘很多人咖啡馆’,其实这样的咖啡店在南京、长沙、南昌很多地方都有,投资不大,但成为股东后就有了参与感,会把‘喝咖啡’这件事当成自己的事业。”

受此启发,邹东陵就思考,这一模式为什么不能照搬到自己的内衣品牌上来呢?“其实,我们品牌做的百人公司也是同样的道理,招募条件符合的白领们,他们有了参与感后,把‘内衣’也当成事业。这样不但可以带动品牌在广东的推广,更能把这种内衣文化带给更多的广东人。”

对于这样一种在其他领域遍地开花,内衣行业尚属首创的全新模式,邹东陵和他的团队表示十分乐观。当然,结果到底如何,还需经过市场的检验。

恋纱宝贝广东区老板娘讨论群:191213679
官方网站:http://www.liansha.org/
全国免费电话:400-716-459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