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迪芬娜河南分公司成立庆典暨新商业模式启动仪式即将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8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三月是大自然的新生,那么四月就是世界绽放魅力的时候,在这个注定不会平凡的四月迪芬娜内衣品牌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喜讯——“迪芬娜河南分公司成立庆典”暨“新商业模式”启动仪式将于4月28日——29日在郑州大酒店隆重召开!在此欢迎大家的莅临指导!

十年风华 百年宏图 巅峰共赢

董事长秦群生先生

团队风采 众志成城 

迪芬娜每一次的出现总是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多年的风雨历程给品牌之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石,不管是周年庆还是公司的挂牌上市,每前进一步都让迪芬娜有了不一样的展现,未来的发展依旧还是艰辛,但是相信迪芬娜团队的团结合作,在之后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好消息。

在这个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的时代,迪芬娜自然也会与时俱进,结合线上线下,采用全新的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在这一次的会议上迪芬娜也会讲解全新商业模式,尽情期待!

分享嘉宾 韩洪英

此次的会议上还有很多重量级的嘉宾哦,4月28日迪芬娜的精彩即将呈现,你不容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