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拉杆箱的挑选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2 16: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拉杆箱的挑选技巧在选购拉杆箱时,要注意小细节,选到货真料实的拉杆箱才不用担心它在旅途中“抛锚”哦!以下是选购拉杆箱八个注意要点:

方法/步骤纽扣---虽是一个不起眼的配件比起拉锁来,也较容易更换,所以挑选时也应多留心,像CD包、钱包这类会经常开合的包,选择时就要注意搭配扣的实用性。

里衬---无论是选用纺织品还是革制品,颜色都应与包面协调,里衬接缝较多,针脚应该细密,不宜过大。

背带---包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易损坏的部分,要检查背带上有无缝合、裂纹,看背带与包身的链接是否结实。各类包包都要注意背带而背包族会更注重背带的承重与牢固度,在 挑选时也要特别的留意。
面料---平滑,没有设计之外的接缝,没有鼓泡,没有裸露的毛边,手感细腻,摸起来不粗糙,没有明显的伤痕污迹。

拉杆箱的挑选技巧

五金---作为包的外在装饰品,有画龙点睛的作用,选包时,五金的形状,做工都应该十分留意,如五金呈金色,一定要咨询是否褪色,像拉杆箱、化妆箱之类具有手柄的箱包,就更要注意了。

胶---选包时,一定要拽拽各部件胶的贴合是否结实。特别是一些比较时尚的包包,因为样式好看,点缀物出色,所以会很吸引人的眼球,但是如果这些点缀物集合的不是很牢固,那就失去了它的特色了。

线---无论是采用明线还是暗线缝制的包,针脚儿的长短都均匀一致,并且没有线头外露,要注意缝合是否无褶皱,线是否都走到了,看看有线头的地方是否会引起包的开裂。

拉链---检查周围的线是否绷紧和包结合是否自然。特别是一些钥匙包,化妆包之类的会存放比较坚硬的东西的包包,更要多留意。

旅行箱在使用时易损坏的是提把、拉杆和走轮。

箱提把大多是塑料件,选择时应着重检查塑料质量,一般情况下质量好的塑料有一定的塑性,质量差的塑料硬、脆,在使用中容易发生断裂。

箱拉杆大多是可伸缩的,选择时按下锁钮反复拉伸几次,拉杆应伸缩自如,固定杆与伸缩杆的配合间隙应适中,扩量不能过大。

再说说拉杆箱材质的选择

挑选一个合适的旅行箱是为整个旅行带来品质保证的重点之一,挑选一款款型合理、质量过硬的旅行箱才能让你的旅行舒适无忧。

1.硬质箱包 金属质地的外壳带着些未来感的色彩,不但好看还可以抵御托运时的强烈撞击,坚固强韧高低温都不会损害表面,不用担心其变形或者破裂。

弊端:尽管比传统印象中的硬质旅行箱轻了很多,但是比起布质箱包还是很有分量的。

2. 软料箱包 一按就有凹凸感的软料材质旅行箱可塑性很大,容积亦大亦小,打理也越来越方便。如果怕托运中蹭脏,可以在购买旅行箱的地方购买防尘罩。这类型旅行箱最适合出国旅行,一个箱子就能节省出很多重量。

弊端:但是软质的旅行箱在托运时容易把内容物压坏。

轮子 :强力推荐选择多排轮和橡胶轮旅行箱。其中,多排轮前后轮子大小不一的款式更加稳固,并且不容易卷进东西;橡胶轮质地非常柔软,更加轻便,走起来一点噪音都没有。

拉杆:把拉杆拉高往下推的时候快速并且分成好几节的是上上选;你也可选择拉杆和滑轮收缩进箱包里的设计,托运时,轮子和拉杆不容易损坏,也便于在衣橱里收藏。

锁:特别推荐新型的四面锁设计的旅行箱,托运时更加牢固结实。

网络 )
关健词:拉杆箱 行李箱
下一篇:男鞋种类 潮男带你认识男鞋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