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时尚街拍 短裙打出清凉今夏 你想被街拍吗
服饰编辑:star
2013-07-21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汗流浃背的季节已经到来了,我们可以喝一杯冰凉饮料,也可以吹着冷气,除了这些方法,夏季还有一招秘诀噢,那就是穿上我们的半身短裙啦。你的百宝衣橱准备好几条能消暑的性感显高短裙了吗?如果还觉得不够的话,那就跟我来看看时尚街拍潮人是怎么搭配的吧。

粉色的褶皱半身裙搭配一双粉色高跟鞋,时尚淑女,在高跟鞋的拉伸以及短裙的模拟之下,十分地凸显高挑身材。碎花上衣丰富了格调,完全把单调抹杀在摇篮中。粉蓝色的手拿包更透出清凉的气息。

轻薄宽松白色背心十分百搭凉爽,印花半身短裙在白色背心的衬托之下,更加地突出抢眼,也有点民族风的感觉。配上一双高跟鞋夏天大放异彩,一副黑色墨镜更放大了欧美大气风范。

夏天少不了的就是减龄装扮,剪个波波头,学生味道清新又迷人,牛仔背心加上墨镜的效果,十分的流行帅气。而红色的褶皱短裙光彩夺目,这样的搭配十分的学院风,不仅是减龄的好选择也是这个夏天卖萌的武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