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欧美时尚街拍 牛仔阔腿裤掀起狂潮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1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美街拍们的穿搭最潮流时尚了,要说现在欧美街拍的穿搭必备单品,那么牛仔阔腿裤是最百搭的,现在赶紧进来欣赏下这些街拍达人吧!!

-----【欧美街拍搭配01】-----

潮流十足的欧美街拍穿搭,夸张的上衣,下身选择用一条牛仔阔腿裤搭配,一双小白鞋为整体带来了一些休闲感。

-----【欧美街拍搭配02】-----

如果想要让一件粉红色外套看上去更加chic,那么下身选择搭配一条牛仔阔腿裤准没错哦!!

-----【欧美街拍搭配03】-----

再来看看街头这位欧美街拍,鹿皮绒外套搭配牛仔阔腿裤,今年秋冬两个元素都穿在身上,内搭衬衫+针织背心增添了文艺范! 

-----【欧美街拍搭配04】-----

皮衣搭配牛仔阔腿裤也超赞的,中性风满满,欧美很多街拍达人都是这样穿搭的!!

-----【欧美街拍搭配05】-----

米色的风衣搭配牛仔阔腿裤整体看起来活泼多了,今年很流行牛仔阔腿裤,凹造成的利器!!

-----【欧美街拍搭配06】-----

今年秋冬很流行这种花朵绣花大衣,与牛仔阔腿裤搭配起来不会太抢风头又不会显得过于低调,欧美街拍范十足!!

很不错吧!!上面小编带来的这些欧美街拍穿搭,很潮很时尚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