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夏季牛仔连衣裙 轻松打造淑女造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9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有那么几件连衣裙,是女人就爱穿裙子,连衣裙造型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淑女,那么温柔,难怪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次小编带来的是牛仔连衣裙,经典的牛仔造型也是花样百出的,款式也是让人眼花缭乱,这里的两款淑女裙希望也能被收入到你的衣柜中,成为你的御用造型。

夏季牛仔连衣裙 轻松打造淑女造型

牛仔热潮似乎持续了很久都是高烧不退,它经典的造型感总是那么吸引。这款牛仔连衣裙在设计上花了不少小心思呢,可爱的泡泡袖凸显立体感,胸前的系扣点缀了简单的剪裁风格,裙身四处水洗白也是亮点,褶皱的破旧感依然是经典的元素,腰部复古的腰带搭配了一款精巧的同色系包包,青春的靓丽造型也是如此简单。

夏季牛仔连衣裙 轻松打造淑女造型

纯净的海蓝色是否已经把你带到湛蓝的海天一色的景象中,一字肩的造型如同和宽大的袖扣连接处一种娇媚的公主形象,整个裙身中参杂着水洗白碎片相融合,纯净感让人挥之不去,金属色的腰带将宽松的裙型收缩在腰间,顺便打造出一点腰身的弧度,轻松打造淑女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