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印花元素肆意横行 巧妙搭配让你尽享潮流魅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6 09:25来源于:威丝曼
分享:

【印花元素在今夏时尚圈已经“肆意横行”印花搭配更是随着炎热的天气继续蔓延,丝毫没有减弱的势头。不管你是彻彻底底的印花控,还是喜欢色彩游戏的潮人,或许你只是为了一赶这股风潮的追随者,漫天的印花不免让我们产生审美疲劳,然而巧妙地搭配,会让你更加肯定印花的潮流魅力】

◆上衣不对称的领口和袖口设计,右边的袖口,大荷叶般的垂坠感有着浪漫飘逸的廊形。搭配旧破洞牛仔裤,下脚翻口拼小碎花布的设计,完美的版型设计带来大气的穿着效果,整个形象摩登感十足。

◆全件用真丝的欧根纱做成真丝风衣,用浅金属辅料装饰点缀,时尚精致。内搭梦幻印花点缀的T恤,基本的针梭相拼,下身粉红百搭短裤,一股优雅俏女人的范儿。

◆飘逸的斜下摆洒脱自然,插画效果的印花增加夏日迷情,配送吊带两件套,超值时尚。下身小脚裤型百搭时尚牛仔,更是混搭女性的必备单品,彰显独特个性,更显时尚大方。

威丝曼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