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美女设计师 教你新年穿好衣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2-14 14:25来源于:新快报
分享:

一有灵感,诗茹就用画笔将其表现出来

诗茹对成品服装进行整理
邵诗茹,喜欢追求一切浪漫与自由的事物,把自由唤作空气的她,迫不及待地在成年时去到了法国巴黎念服装设计,追求心中的自由与浪漫。她曾在巴黎时装周在Dior秀场当实习助理,现任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导师,同时也在位于珠江新城的诗茹服装设计工作室担任设计总监。
在诗茹工作室里,黑色的羽毛、金线的刺绣、高贵的皮草等材料,都可以成为她创作的元素。走上二楼的工作平台,上百种不同的布料,衣服不同部位的草图,还有挂在墙上的创意墙,都是她灵感的源泉。为了设计好衣服,她每周会固定去到电影院观看电影,每个月会去法国国家博物馆看展览,每年固定不变的是在九月和一月去Porte de Versailles看面料展。
对于诗茹来说,最难忘的要算是5年在巴黎的学习了。那边的学习都是淘汰制,第一年淘汰掉50%,第二年淘汰掉30%,很多学生都是因为太辛苦而放弃了学习。那个时候她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不管是面料设计、印花设计还是整衣设计,五年都在设计中度过。
“在法国学服装设计,内心需要无比的强大,稍微松懈一点就会被淘汰。”诗茹说,有时甚至你的设计作品,如果老师觉得不好,直接一手就扔到地上,一点颜面也不留。凭着一股韧劲,在学校期间,她拿到了Dior巴黎时装周后台助理的工作,毕业后又到该公司做设计助理。“有了这些经历,才让我变得更好。”
■新年穿衣小贴士
高腰长裤配短装大衣拉出长腿!
●脖子较短的人,忌穿立领服装,可以穿圆领或深V领,性感又可扬长避短。
●平胸的女士可以搭配项链在胸前,转移注意力。
●臀部较大的人可以穿A字裙,不过腰线一定要高,这样视觉的重点就会转移到腰了。
●个子不高的人,可以穿高腰短裙或高腰长裤,配短款的上衣,这样可以拉长腿部比例。
作者: 辛捷恺

新快报 )
关健词:美女 设计师 新年穿衣
下一篇:祁刚 猫的性感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