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报道 > 正文
“诚信兴商、创新饰界”第二届中国饰品高峰论坛在义召开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7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10月23日,第二届中国饰品高峰论坛暨中国饰品产业诚信经营大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会中心拉开帷幕,500余名中外客商云集于此,共话中国饰品产业发展大计。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陈鹏,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勇等出席高峰论坛开幕仪式。

本次论坛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义乌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市场秩序网共同主办;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饰品网承办;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流行饰品分会、浙江省饰品行业协会、义乌市商务局、义乌市科学技术局、义乌市工商局、新光集团等协办。

本次论坛以“诚信兴商、创新饰界”为主题,海内外饰品界的“大腕”人物云集义乌,再掀头脑风暴。与上一届相比,更加注重“诚信”二字。论坛主要宣讲饰品行业诚信兴商对国家规范商贸流通领域的重要意义,引导饰品企业主积极导入商务部12312产品防伪追溯体系,推动饰品产业朝环保化、品牌化、品质化、自主知识产权化等方向健康发展。

论坛现场还举行了中国饰品行业首批诚信认证企业、中国饰品优秀经销商、中国饰品网等授牌颁奖仪式;下半场更是颁出了“全国优秀经销商”、“十大经销商“、“十大饰品设计师”“十大饰品网商”“十大饰品经理人”几大奖项,和企业的“年度品牌奖”、“年度创新奖”等重大荣誉奖项。

关健词:饰品 高峰论坛
下一篇: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将于九月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