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皮衣MIX不同单品 新花样穿出风格迥异Chic搭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2-15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衣总是给人非常中性帅气的感觉,硬朗的材质挺拔有型,关键是非常百搭,可以是简单大方的T恤、牛仔裤,也可以是略显女人味的长裙。但是搭配不同的单品也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风格享受,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万能的机车皮衣在冬季是如何爆发无限正能量的吧!

这一套装装扮总体上给人非常帅气中性的感觉,尤其是机车风皮衣以及铆钉皮袋都散发着摇滚朋克的感觉,但是仔细研究会发现内搭的酱紫色暗花纹连衣裙略带五六十年代老上海的感觉,复古风情由衷散发出来,很是让人动情。

拼接皮衣从衣身的皮质到军绿色袖子都是酷感十足,但是选择搭配一条舒适的运动裤装是让你万万没有想到的,原来机车皮衣也可以穿出运动的感觉。

翡翠绿色是今年大热,乱眼几何图案锦上添花,高腰穿法拉伸身材线条,低胸打底T透露着小小性感,搭配简约复古的皮衣,酿成完美Chic搭!

关健词:皮衣 花裙子 复古风
下一篇:冬季来临,依然有型——PAGE ONE时尚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