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美特斯邦威ME&CITY新品羽绒服 打造极具冬日的fashion style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11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日羽绒服绝对是搭配的时尚利器。

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

美特斯邦威ME&CITY这款女士毛领短版羽绒服,舒适保暖,有较好的透气性,展现出卓越的品质感。领部貉子毛皮厚实保暖极具品质感,衍缝工艺做工精良防钻绒,漏绒。收腰的款式设计丝毫不显臃肿,自然凸显女生妙曼身姿,多款潮流配色可供选择,轻松满足爱美MM的搭配需求,无论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自然展现摩登潮范。

美特斯邦威ME&CITY新品羽绒服  打造极具冬日的fashion style

时尚连帽设计大方得体,袖口拼接罗纹针织面料,领口装饰了蓬松的貉子毛条饰边细节更显帅性气质,整体统一的黑色搭配大气而经典!修身合体的款式令你在秋冬天穿着也完全不会有臃肿不堪的尴尬出现喔!保暖性极强的这款羽绒外套搭配修身牛仔或是打底裤的简洁造型就极具冬日的fashion sty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