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恋纱集团变危为机,全面提升抗风险能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5 09: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危机包括两个含义,一个是危险,一个是机遇。今年以来,由于原材料、劳动力、店面租金上涨、利润下滑、库存增加,让不少内衣企业面临着生存危机。然而,危险和机遇是并存的,关键是如何变“危”为“机”,在危机中全面提升抗风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古语有云: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中国健康内衣第一品牌恋纱宝贝营销总监邹继富表示,作为内衣企业我们深知,经济形势低迷并非坏事,是考验一个企业抗风险能力和商业智慧的大好时机,危机褪去,企业的前景依然美好。在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千头万绪,但归根结底是要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做细销售,有针对性的去挖掘市场,仍然有很多机会。

在谈到核心竞争力,邹继富表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是竞争对手对你的优势心知肚明,但就是在短期内无法超越,内衣业要获得可持续发展,就一定要在提高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在内衣行业,像爱慕等企业,起步较早,如今已经形成了超强的品牌优势和渠道优势。恋纱集团也通过并购,使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普遍增强,未来恋纱集团将进入童装领域或者更多的领域,这样就可以逐渐变得强大起来。但是,对于我们这样的年轻的服装企业而言,眼下要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打造一个基于属于自己核心优势,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

如邹先生所言,恋纱集团的核心优势就是品牌与渠道,也是他们的核心竞争力,这种核心竞争力是通过多年的市场磨砺和积累形成的。恋纱集团于2009年在香港上市,2010年登陆中国深圳,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一个内衣研发中心、两大内衣加工厂、3千多名员工、四大内衣品牌、集内衣研发、生产、销售、加盟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

恋纱集团旗下的明星品牌恋纱宝贝内衣,凭借精妙的设计、完美的细节、优质环保的面料、贴合的裁剪、亲民的价格、无懈可击的修身效果,受到爱美女性的青睐和好评。品牌决定着市场,以智取胜是企业的生存法宝,尤其是在市场低迷的背景下,恋纱集团深谙此道。在品牌建设方面,恋纱集团认为,真正的品牌价值应来自品质、价值和美誉,而不是广告战和概念战。

为了变危为机,恋纱集团频繁发力。今年除了整合资源,四大品牌独立运营之后,就是被沃歌收购,接下来高薪聘用高级管理与营销人才张晓清女士做恋纱集团的总裁,这一切努力只为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凭借恋纱人的智慧和努力,恋纱集团的未来一定美好的、辉煌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