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星猫网平台:开创明星品牌双赢模式
服饰编辑:雪人
2012-09-25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明星不仅仅只满足于在演艺事业上发展了,纷纷欲在商业领域也能再度创造一把辉煌,而随着现代网络的空前发达,许多明星都纷纷自创品牌,实现自己的品牌价值,而现在星猫网就为明星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良好的平台。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已经有不少国外明星对星猫网平台表示感兴趣。

星猫网平台:开创明星品牌双赢模式

据行业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到自创品牌当中,让自身的品牌价值达到最大化。

目前星猫运营的明星品牌有:关之琳家纺品牌:Kwanzhilin,陈鲁豫的“YUAI”时尚知性中高端女装,陈小春应采儿的“J&C”时尚休闲 男女装,包小柏的潮流包包:TINO.BAO ,韩庚的品牌“韩庚”等。 全部是以明星姓名注册商标,并由其担任代言人.

但对于很多明星来说,自创品牌只能算是副业,主业毕竟还是娱乐演出事项,只有这样,才能持续吸引界内的关注,也才能在粉丝当中保持较高的人气。

此时,星猫网平台的推出,让明星自创品牌具备了平台优质资源的支持,从而在明星影响力与平台影响力上达到完美双赢,明星的影响力让平台流量更大,而星猫网的平台资源让明星品牌得到更多的保障。

星猫网前景:全新模式值得看好

另据熟知内情的网友爆料,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有不少国内外明星抢先试水星猫网平台,具体详情尚在进一步洽谈中,预计很快也将出结果。有网友呼吁星猫网加大洽谈力度,让更多明星品牌出现在星猫平台。

对此,星猫CEO李昱诚表示,作为明星品牌管理平台,星猫网将凭借着完善的供应链和全方位的销售渠道,真正将线上、线下等多种营销方式结合在一起,让明星能与粉丝更近距离交流接触。

对于明星们来说,与星猫合作自创明星品牌,不仅获得优质的服务及产品保证,同时也将得到更为强大销售渠道支持,让更多的专业人士为明星品牌服务,既让明星品牌不断升值,也让星猫网平台开创的全新商业模式,获得强大的生命力。

可以相信,星猫平台已经凭借着全新商业模式,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得到更多的关注与支持,从而为其他行业提供更多的启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