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芬腾2013年春夏新品时尚家居服发布秀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5 09: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年9月6日,“芬腾2013年春夏新品时尚家居服发布秀”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芬腾2013年家居服新品的设计创意与魅力给与会者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感受,这一场视觉盛宴被业界人士称之为中国家居服的“米兰”时装秀。

据悉,此次与会人员逾千人,芬腾品牌领导高层、行业人士、芬腾代理商经销商纷纷出席此次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同时还邀请了广东卫视、广州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新浪网以及网易网等知名媒体参加,芬腾大品牌的实力以及影响力展露无遗。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见证了一场中国家居服行业“米兰”时装秀的成功。

芬腾 - fenteng

(新品发布会开场秀)

芬腾设计总监表示,能获业内“米兰”时装秀的褒奖,是对他们团队创作的肯定。此次芬腾2013年春夏时尚家居服发布秀,主题定为“七色春夏”根据春夏服装特点,从自然中提取色彩为主打元素。发布秀模特走秀环节,新品创意与魅力不断引起全场轰动,“雀之灵”系列如孔雀般的精灵,“阳光与花”系列春天色彩无限,“蒲公英”系列婉约动人,“郁金香”系列色彩浓郁爱意无穷、“阳光海岸”系列显得朝气蓬勃,而火红潮红的“百鸟朝凤”系列端的是无可比拟的高贵典雅。

芬腾2013年春夏新品时尚家居服发布秀圆满落幕

(芬腾2012春夏新品走秀现场)

与此同时,情侣装、童装、亲子装、哺乳装、孕妇装这些系列的新品,搭配2013春夏时尚潮流服装样式,色彩与潮流充分结合,将各色人群特征展示得淋漓尽致,这种人性化的设计,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喜爱,市场前景也被与会人员一致看好。不少经销商纷纷表示,希望2013年新品尽快上市,让消费者一睹风采。

芬腾2013年春夏新品时尚家居服发布秀圆满落幕

(发布秀圆满谢幕)

此次2013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芬腾相关负责人表现了由衷的喜悦,表达了对全体与会者的感谢,表示招商以及宣传并不是最终目的,希望借这一次新品发布秀,让与会者感受一次色彩斑斓的眼球冲击,进一步了解芬腾产品的创作理念和无限魅力,更好地引领国内家居服时尚。同时还表明,芬腾会继续努力,争取未来带来一场真正的“米兰“时装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