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星猫明星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引行业关注热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0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星猫明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9.18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的的“2013明星品牌春夏产品发布会”完美落幕,政府人员,明星,媒体,经销商,投资商等,参会人数700多人,如此盛景,可谓是行业一大盛事。关之琳,陈鲁豫,陈小春应采儿 包小柏五位国内一线明星同时现身,为各自的品牌进行产品发布宣传,引起了行业轰动,明星品牌产品备受关注。明星的经纪人纷纷通过各自关系打听此事。

星猫CEO李昱诚指出,明星身上潜藏有巨大的商业价值。否则,就不会有商家愿意出巨资请明星代言活动。然而,并不是所有明星都能有此机会。

此时,自创品牌也许就成了明星们追求价值最大化的一个明智选择。明星们身处时尚之中,因此明星跨界设计时尚新品,自创品牌也就成了一件顺理成章而又潮流时尚的事情。

毕竟,无论是演艺界明星还是体育明星,他们的优秀是在他们的工作之内。做出独一无二的品牌和设计是一回事,真正要把品牌推广开,找准市场定位,建立营销渠道,经营管理促销、工商税务质检……明星们在这里就不仅是力不从心,而是隔行如隔山。

多少明星折戟沉沙的事实告诉我们,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才是明星品牌成功的大道。关之琳,陈鲁豫,陈小春应采儿 包小柏等明星品牌之所以成功,正是因为星猫明星品牌管理公司的介入。旗下星猫网是国内第一家集合关之琳、陈鲁豫,陈小春应采儿、包小柏、韩庚等众多明星商品的明星品牌网,是星猫明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国最大的明星品牌和明星设计产品的开发、管理平台。同时涉及独家的明星周边及明星衍生产品的开发、销售。品类涉及服装 、家纺,鞋包配饰等。 目标用户为广大喜爱明星、追求时尚的用户群体。

星猫和明星进行深度品牌合作。在星猫网,明星设计不用自己打样;不用寻找生产加工厂;不用担心商品质量;不用联系销售渠道;不用担心单一的销售模式;不用顾虑仓储物流问题;不用考虑售后服务。因为这里,有强大的设计团队为原创作品打样;有一线品牌的生产制造商生产加工,保证商品的一流品质;有电视推广、网络直销、线下体验三位一体的全方位销售渠道,让影响力无限扩大;有国内顶尖的物流公司,提供专业运输和物流服务;有高素质的售后服务人员妥善解决一切后顾之忧。

目前星猫运营的明星品牌有:关之琳家纺品牌:Kwanzhilin,陈鲁豫的“YUAI”时尚知性中高端女装,陈小春应采儿的“J&C”时尚休闲男女装,包小柏的潮流包包:TINO.BAO ,韩庚的品牌“韩庚”等。 全部是以明星姓名注册商标,并由其担任代言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