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星猫明星品牌即将召开2013年春夏产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7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星猫明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9月18日在上海浦东召开2013年春夏产品发布会,届时签约明星均会到场。

据悉,星猫的CEO李昱诚与娱乐圈有着密切关系,与诸多明星与娱乐公司保持良好的关系。此次星猫2013年春夏产品发布会,还将有很多娱乐圈的人士参加。

政府人员,明星,媒体,经销商,投资商等,参会人数700多人。

此次活动,星猫还与新浪合作,将微直播将全程报道整个发布会,届时,明星与广大网友可以展开系列互动。

网友可通过网页、客户端等用户发话题#星猫明星品牌发布会#+微博内容参与。或者通过大屏幕官网直播:登录 http://screen.weibo.com/eventdetail.php?eid=73358,在页面的微博发送框中参与。星猫网 http://www.starmall.cn 新浪官方微博 (@StarMall星猫网)也将有系列国货当自强的互动活动展开,送出明星品牌服装回馈广大参与活动的粉丝。

星猫明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明星品牌管理运营公司,CEO李昱诚。为明星量身打造自有品牌,销售和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星猫网,中国第一明星品牌网。

星猫网是国内第一家集合关之琳、陈鲁豫,陈小春、应采儿、包小柏、韩庚等众多明星商品的明星品牌网,是星猫明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国最大的明星品牌和明星设计产品的开发、管理平台。同时涉及独家的明星周边及明星衍生产品的开发、销售。品类涉及服装 、家纺,鞋包配饰等。 目标用户为广大喜爱明星、追求时尚的用户群体。

目前运营的品牌有关之琳家纺品牌:Kwanzhilin,陈鲁豫的“YUAI”时尚知性中高端女装,陈小春应采儿的“J&C”时尚休闲男女装,包小柏的潮流包包:TINO.BAO ,韩庚的品牌“韩庚”等。 全部是以明星姓名注册商标,并由其担任代言人.

星猫网作为国内首家明星品牌时尚基地,与国内外一线明星进行深度合作,创建各大明星的自主品牌,并提供从生产加工、到包装物流、销售推广、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帮助明星建立自己的品牌,实现设计师梦想。同时也为广大粉丝提供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平台,更为热衷设计、时尚的用户创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购物平台。

星猫网也与国际明星已有的自主品牌合作,将时尚带到每个人身边。

明星范围包括:娱乐明星,体育明星、文化名人,商业巨头、艺术名家、国际设计师、时尚超模、等具有广泛号召力的群体。

独家经营明星品牌:关之琳、陈鲁豫、陈小春、应采儿、包小柏、韩庚,艾薇儿、Lady Gaga、 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等数十位世界一线明星周边产品代理;Ground Zero、Daniel Palillo、ED Hardy、Christian Audigier等欧美设计师品牌代理。

关健词:春夏订货会
下一篇:玛诗可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邀您一同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