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全明星品牌【BADINA&COLOVE】·幻境之蓝——2016 SUMMER FASHION SHOW暨订货会璀璨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9 13: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15日~20日,全明星品牌【BADINA芭蒂娜&COLOVE卡拉佛】·幻境之蓝——2016 SUMMER FASHION SHOW暨订货会在中国·杭州璀璨启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在以“幻境之蓝”环保时尚主题概念的引领下,共襄全明星品牌【BADINA芭蒂娜&COLOVE卡拉佛】2016夏季蔚蓝海洋的静谧之旅!
全明星品牌【BADINA芭蒂娜】
2016 SUMMER
CAPRI HEART TRIP·卡碧岛心旅

春,迷失的女主人Diva在卡碧岛做了一个梦,并感悟做自己女王的意义。

夏,重拾自信的她继续前行,在大自然中感受万物的“生存法则”,并采集和学习万物的美妙特质。旅行,不止看风景,更是与心灵的对话。“一切自然物质内都有可以理解的生存法则”,万物有其美妙特质值得我们学习…… 

意大利轻奢品牌【COLOVE卡拉佛】
人鱼之声 · 保护海洋
SIREN’S CALLING · SAVE THE OCEAN

春末,沉入深海的人鱼塞壬遥望冰川
夏初,她进入了她的四维梦境空间
讲述了一个关于海底世界的超现实故事
……
“呼吁—呐喊—保护—重组—LOVE”

全明星品牌【BADINA芭蒂娜&COLOVE卡拉佛】每月都会携手一线当红明星展开战略性合作。在此次订货会上,也回顾了2015年秋冬合作的明星艺人。 


↑ 著名影视演员:刘涛 


↑ 当红影视演员:佟丽娅 


↑ 金马影后秦海璐(左),当红歌手吴莫愁(右) 


↑ 当红演员颖儿 


↑ 当红人气演员徐璐 


↑ 当红人气艺人郭碧婷


↑ 台湾女演员陈妍希(左);台湾女演员陈意涵(右)

除了2016年将持续发展的全明星战略外,在此次订货会上,【BADINA&COLOVE】也宣布与欧洲著名音乐服务商Musicmatic携手合作!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专属的音乐DNA,完美的店铺音乐可以充分优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感与品牌价值的提升。作为曾为40多个国家,100多个品牌的8000多家店铺提供背景音乐的专业机构,即将为 【BADINA&COLOVE】店铺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殿堂级音效,敬请期待!

在超现实帝国的逆光苍穹中,【BADINA芭蒂娜&COLOVE卡拉佛】将始终以超前的文化艺术引领主流时尚,树立行业标杆性领袖地位、领袖态度和领袖意见,续写“芭卡”传奇新篇章!最后,预祝2016 SUMMER 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网络 )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如何让冬季不再沉闷 用亮色衣服渲染环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