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国内好内衣尚黛尔品牌内衣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4-16 17:05来源于:尚黛尔品牌内衣
分享:

尚黛尔,一个经营美丽、分享快乐的卓越品牌,中国时尚内衣连锁领导品牌。多年来秉承“平价、时尚、美丽、健康、自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研究并满足时尚女性消费者的需求,迅速占领了中国时尚内衣市场。

尚黛尔 - SNDAR

一样的内衣不一样的美丽,尚黛尔品牌内衣用独特的视角打造出超凡的最具性价比的时尚内衣品牌。尚黛尔品牌内衣以其清新时尚的风格赢得了广大女性朋友的亲睐,如今,尚黛尔品牌内衣俨然成为中国好内衣的典范。

国内好内衣尚黛尔品牌内衣

尚黛尔品牌内衣是亲闺蜜语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内衣品牌, 尚黛尔品牌内衣用色彩斑囒艳而不俗的个性,贴身舒适卓尔不凡的感觉,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魅力,引领着中国内衣的时尚理念。

国内好内衣尚黛尔品牌内衣

尚黛尔产品分为:文胸、内裤、打底衫、裤袜、无缝美体、棉毛衫、保暖、睡衣等系列产品,消费目标人群定位于16-45岁之间的爱美女性,典雅、时尚,诠释了现代都市女性的生活主张,不断在细节上追求完美与创新,产品设计继承了中国内衣界经典含蓄的涵蕴,又适度融合了西方现代美学艺术,让中西方内衣时尚唯美的结合。

尚黛尔品牌内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