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引领明星品牌潮流 星猫耀世破茧而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9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商业运作成熟的好莱坞,不少明星都跨足时尚领域, 纷纷自创品牌,让自己成为品牌的“金漆招牌”。明星热衷自创品牌。每个艺人都希望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品牌。近来,娱乐圈内很多艺人都开始涉足时尚圈。

今天在上海举办的一场星猫2013明星品牌发布会出现了大家熟悉的脸孔:

关之琳,陈鲁豫,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包小柏。他们并不是以嘉宾身份出现,而是以老板身份亮相T台,是国内首家明星品牌管理公司的股东。此次产品发布会活动,亦是星猫CEO李昱诚联同五位明星创建自主明星品牌的的媒体见面会。

据悉,星猫作为国内最大的明星品牌和明星设计产品的开发、管理平台,积聚了众多明星老板的加盟,明星资源成为星猫的最大特色与优势所在,将于明年在全国开设500家地面店,真正的做到线上+线下无缝结合。

据称,五位明星的自主品牌都有艺人自己亲手设计,星猫CEO李昱诚向记者介绍,星猫网作为国内第一家明星品牌网,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明星品牌时代,一个由两岸三地明星共同携手并投资打造不同明星品牌的崭新模式:关之琳的家纺、饰品、内衣品牌Kwanzhilin;陈鲁豫的“YUAI”中高端时尚装;陈小春应采儿夫妻的“J&C”时尚休闲男女装;包小柏的品牌包“TINO.BAO”,韩庚的品牌“韩庚”.每一位明星不仅投入资金,他们还潜心投入到设计环节。每一个品牌都有20%的款式由明星亲自设计,80%的款式参与讨论。他们的品牌代表着自己的气质及文化,必将会引领潮流。星猫将全力服务广大喜爱明星、追求时尚的用户群体,将明星品牌时尚元素带到每个人身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