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星猫明星品牌管理公司旗下关之琳、JC即将召开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09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9月23日,上海星猫明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关之琳、JC品牌将召开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星猫明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明星品牌管理运营公司,CEO李昱诚。为明星量身打造自有品牌,销售和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关之琳天津友谊商场店铺图

星猫网作为国内首家明星品牌时尚基地,与国内外一线明星进行深度合作,创建各大明星的自主品牌,并提供从生产加工、到包装物流、销售推广、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帮助明星建立自己的品牌,实现设计师梦想。同时也为广大粉丝提供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平台,更为热衷设计、时尚的用户创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购物平台。

J&C天津友谊商场店铺图

独家经营明星品牌:关之琳、陈鲁豫、陈小春、应采儿、包小柏、韩庚,艾薇儿、Lady Gaga、 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等数十位世界一线明星周边产品代理;Ground Zero、Daniel Palillo、ED Hardy、Christian Audigier等欧美设计师品牌代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