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意大利奢侈品牌普拉达计划在新兴市场开设更多销售网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29 09: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意大利时装品牌普拉达SPA专门做男性和女性奢侈服装和皮革配饰,公司计划到2014年底在新兴市场开设260家新商店,以满足其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包括中国,巴西和中东国家。

去年,普拉达开设了75家店,该公司计划今年再开100家新店,2013年和2014年各开80家新店。

在今年开设的100家新普拉达商店之中,有大约12-15新店将开在中国。

截至今年1月,Prada的直接经营店有388家,还有26家特许经营店。到2014年底再增加260个商店之后,普拉达商店总数将上升到674家。

这家意大利公司,拥有Miu Miu和教会品牌(Church’s brands),公司正计划在伊斯坦布尔,迪拜,卡塔尔,摩洛哥和贝鲁特等城市开设新的商店。

这家位于米兰的公司还计划在印度孟买或新德里开设一家公司。

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赴欧洲,提高了Prada皮革货物和其他物品的需求,尽管目前欧洲正在发生的金融危机抑制消费支出。

2011年,亚太地区对Prada销售额的贡献率为35%,公司预期,亚太地区在2012年和2013年将占其总销售额的40%。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