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堡狮龙斥资港币逾亿元推广25周年庆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1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庆祝堡狮龙(bossini)于香港成立25周年,bossini宣布斥资港币逾亿元推出以开心25周年庆为主题之市场推广及宣传活动,致力打造成为顾客首选之服装品牌

bossini行政总裁麦德昌先生表示:「bossini 一直坚持品牌建设策略,我们深信品牌建设并不是一朝一夕,而是需要持续及不断革新,以保持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我们希望透过bossini 25周年的全方位宣传以及推广策略,令bossini之形象再度提升,品牌理念更巩固;让5岁至75岁的消费者都可以体会到bossini 『be happy』的讯息,将快乐延续。」

透过这次开心25周年庆市场推广活动,将全方位提升品牌形象,包括产品、宣传推广、以及店铺形象三大范畴。bossini 一直不断致力研发新产品,推出一系列快乐服饰系列,无论在设计概念上、质料方面,都不停加入创新元素,今年更特别加强产品的功能性及舒适度,而款式方面亦会继续创新。bossini未来亦会继续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推出授权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此外,bossini更邀得亚洲乐坛天后容祖儿担任bossini亚太区代言人,并于亚太区不同地方推出全方位大型宣传攻势,包括平面广告、户外广告、短片、以及连串的市场推广活动,务求延续「be happy」的品牌理念。

堡狮龙 - bossini

关于bossini

bossini Enterprises Ltd. (在一九九三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592) 上市) 及其附属公司bossini是区内具领导地位的服装品牌拥有人、零售商和特许经营商。bossini总部设于香港,自一九八七年开设首间零售店铺以来,经过约二十年的迅速发展,已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全球性营运平台及分销网络,并成功将业务拓展至全球约三十个国家及地区,以香港、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为五大核心市场。

为推动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bossini以「be happy」作为其品牌理念。透过色彩丰富的产品及店铺陈列,面带笑容并且服务殷勤的店员,加上适度于产品中渗入幽默元素等等,旨在营造舒适轻松的购物环境,为顾客带来愉快的购物体验,令他们成为开心的顾客。「happy」适用于任何时候,每个人都需要快乐的正能量,bossini希望将快乐感染每一位顾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