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容祖儿、古天乐、周秀娜助力堡狮龙开心25周年庆时装汇演派对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1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乐坛天后容祖儿正式委任为堡狮龙亚太区品牌代言人 ,Happy Icons(快乐偶像)古天乐、Shine及周秀娜潮撑bossini。齐齐发放快乐讯息

[香港.2012年3月28日]为庆祝成立25周年,bossini于昨日(3月28)举行「堡狮龙开心25周年庆时装汇演派对」,更邀得乐坛天后容祖儿 (Joey) 担任bossini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并为时装汇演任压轴嘉宾,与一众模特儿现场演绎全新开心25周年服装系列。同时,为宣扬「be happy」的品牌理念,bossini特别于席上委任影坛型男古天乐、组合Shine及宅男女神周秀娜为快乐偶像,将bossini 「be happy」的精神延续。

为庆祝成立25周年,bossini于3月28日举行「堡狮龙开心25周年庆时装汇演派对」;席间,bossini行政总裁麦德昌先生正式委任容祖儿 (Joey)为bossini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并进行简单而隆重的电子签约仪式。

这次活动特别安排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装汇演,由20多位模特儿与Joey以最型格的造型演绎开心25周年全新服装系列,将现场气氛推至高峰,而Joey更担任时装汇演之压轴嘉宾。

为宣扬「be happy」的品牌理念及精神,bossini特别于席上委任bossini亚太区品牌代言人Joey、影坛型男古天乐、组合Shine及宅男女神周秀娜为快乐偶像, 希望他们将快乐感染给每一个人。

贵为bossini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及快乐偶像的Joey与同样获颁赠快乐偶像的影坛型男古天乐合照,继续发放「be happy」的正能量。

影坛型男古天乐,组合Shine及女神周秀娜盛装出席「堡狮龙开心25周年庆时装汇演派对」,一同宣扬bossini「be happy」的品牌理念。

「堡狮龙开心25周年庆时装汇演派对」上一众模特儿亦率先演绎快乐Polo Shirt、快乐清凉短裤系列及快乐凉薄牛仔系列全新开心25周年服装系列,系列亦将于3月30日起正式于bossini各分店强势推出。

关于bossini

bossini Enterprises Ltd. (在一九九三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592) 上市) 及其附属公司bossini是区内具领导地位的服装品牌拥有人、零售商和特许经营商。bossini总部设于香港,自一九八七年开设首间零售店铺以来,经过约二十年的迅速发展,已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全球性营运平台及分销网络,并成功将业务拓展至全球约三十个国家及地区,以香港、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为五大核心市场。

为推动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bossini以「be happy」作为其品牌理念。透过色彩丰富的产品及店铺陈列,面带笑容并且服务殷勤的店员,加上适度于产品中渗入幽默元素等等,旨在营造舒适轻松的购物环境,为顾客带来愉快的购物体验,令他们成为开心的顾客。「happy」适用于任何时候,每个人都需要快乐的正能量,bossini希望将快乐感染每一位顾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