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订货会 > 正文
堡狮龙2012年度秋季订货会2月21日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9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堡狮龙2012年度秋季订货会将于2012年2月21日至2月22日离职召开!诚邀新老客户莅临品鉴!bossini不单是一个休闲服装品牌,我们除了提供高质素、多元化的休闲服装之外,更致力于令我们的顾客成为开心的顾客。我们从产品质素与设计、店铺装潢与陈列、顾客服务的质素,以至市场推广等方面着手,务求令我们的顾客每次光临bossini,都能享受到最称心愉快的购物乐趣。

堡狮龙 - bossini

堡狮龙bossini加盟特色
bossini 的设计一向以新颖、时款、舒适而闻名,并将优质的产品售于合理的价钱。以客为本, bossini不断努力提升服务质素, 集团选择采用创新的意念作市场推广策略,店铺更会定期进行装修工程,务求使顾客能在欣然开心的环境下尽享购物乐趣。 此外,bossini回馈社会更不遗余力,会因应需要在旗下分店举办各种慈善活动义助公益团体筹款。 这一切成果建基于bossini卓越管理层的高瞻远触,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 成本效益控制及严格品质检定。优质的货品、吸引的店铺加上稳健的经营方针,奠定bossini品牌的领导地位;成为优质时款休闲服装的必然选择。

堡狮龙2012年度秋季订货会2月21日隆重召开

堡狮龙bossini加盟优势
开发优势——国际一流的设计大师亲自把握时尚脉搏成本优势——通过产品和有效的运营成本控制,给予加盟合作伙伴最大的让利空间信息优势——与世界最新的信息更新系统保持高度同步规模优势——大规模生产基地,现代化的先进生产线管理优势——人性化的现代管理机制,优势的综合管理系统和多层面的管理经验 1.完善的品质保证,客户回头率极高; 2.全国统一品牌,统一零售价; 3.在约定的条件下,为您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保证在代理区域内品牌独家经营权; 4.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拒绝串货流通; 5.先进的营销策划,印刷宣传品,现场助销POP、品牌形象附料等及时配送; 6.不断创新的尖端产品,源源不断; 7.定期活动支持,根据季节及人文体系每月制定不同的促销方案; 8.持久可观的利润空间。 专业的市场考察及店铺评估提供统一的店铺经营模式专业的投资预算及回报分析 个性化的店面装修及陈列设计 整体品牌宣传以及市场推广 高效的库存分析 长期的销售管理与培训支持 提供稳定、丰富的货源保障 厂价供货。

活动 : 2012年度堡狮龙秋季订货会
时间: 2012年2月21日-22日
地点: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97号 TIT 创意园(广州地铁8号线客村站A出口附近)
如有意向参与本次订货会,请与以下活动负责人联系: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020-81371110、020-81371220
手机:18675589901
传真:020-81371111(请注明业务拓展部收)
邮箱: samson.lin@bossini.com.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