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bossini堡狮龙2012春季潮流资讯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2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推出日期:2012年2月至4月
bossin2012春季服饰系列设计灵感完美融合海军主义和海岸风情,把各种轻松,休闲,型格,简约风味发挥得淋漓尽致,精彩演绎时尚都会节奏感。全新潮流服饰系列以快乐为主题,务求让每位消费者都能切实感受到bossinbehappy快乐理念,款式由儿童以至男女装一一照顾周到,让温情之“爱”在这个春季持续升温。

堡狮龙 - bossini

bossinLady堡狮龙女装系列
浪漫海岸风情玩转春季都会时尚

bossini堡狮龙2012春季潮流资讯

设计师在本季精心把简约而玩味十足的横间条纹等女性至爱的元素完美融入多款上衣设计中,经典黑白、亮丽鲜红等条纹搭配时尚卡其与白色下装,为换季带来不同色彩效果的视觉盛宴。

bossinMan堡狮龙男装系列
玩味大热海军风格

bossini堡狮龙2012春季潮流资讯

复古海军元素和怀旧工装元素完美融入经典的T恤上,外搭双面布料格仔衬衣,简约清爽的航海横间条纹服饰是本季大热单品之一,充满海岸风情的图案令海军风格极具鲜明的现代感。剪裁轮廓随性而简洁、贴身却不乏舒适感的设计始终引领潮流。

关于bossini

堡狮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自一九八七年开设首间零售店铺以来,经过约二十年的迅速发展,已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全球性营运平台及分销网络,并成功将业务拓展至全球约三十个国家及地区,以香港、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为五大核心市场。

为推动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bossini以「be happy就是快乐」作为其品牌理念。透过色彩丰富的产品及店铺陈列,面带笑容并且服务殷勤的店员,加上适度于产品中渗入幽默元素等等,我们旨在营造舒适轻松的购物环境,为顾客带来愉快的购物体验,将快乐感染每一位顾客。

bossini不单是一个休闲,我们除了提供最高质素、最多元化的休闲服装之外,更致力于令我们的顾客成为开心的顾客。我们从产品质素与设计、店铺装潢与陈列、顾客服务的质素,以至市场推广等方面着手,务求令我们的顾客每次光临bossini,都能享受到最称心愉快的购物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