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野狼牛仔2012掀起牛仔服饰新狂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1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野狼牛仔服装加盟仪表非凡时尚搭配。野狼牛仔服饰注重专业和品质,其产品结构更加细化和完善,品牌影响力日趋壮大,为广大投资者带来巨大财富商机和最具可操作性的经营体系,并以现今流通性最高,资本回收性最快,风险性最小的终端店铺形式体现,投资丰简由人,让广大中国创业者可安心创业,无忧发展!野狼牛仔淡季不淡,09年野狼牛仔在中国将掀起巨大的牛仔狂潮。

以健康和情感为创作主题的野狼牛仔,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一件裤子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情侣装、母子装、姊妹装、家庭装系列以情感为纽带,将时尚、情感完美结合,让浓浓的情感因素深深打动每个中国人,用情感刺激消费,用精神共鸣带动购买,野狼牛仔一年四季热卖,为井喷的中国牛仔服饰再加把柴,添把火。 因此,最具个性化的牛仔装市场,成为了一个永恒不变的黄金产业。野狼牛仔,以吸引人的价格优势带给消费者最豪华、最多样的购物享受。

野狼牛仔

野狼牛仔2012掀起牛仔服饰新狂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