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堡狮龙2012春夏时尚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2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2月20日,国际休闲服饰品牌bossini堡狮龙在广州举行了“堡狮龙2012春夏时尚发布会”。bossini堡狮龙自1987年开设首间零售店舖以来,到今年已有25年了,在迈向25周年之际,作为2012年bossini堡狮龙形象代言人的乐坛天后容祖儿小姐也在活动中现身,与一众嘉宾分享快乐理念并透露接下来将与bossini堡狮龙有一系列合作。活动中bossini堡狮龙展示了2012春夏服饰,容祖儿更作为颁奖嘉宾,为bossini堡狮龙颁发了年度加盟商大奖。

活动以时尚街舞表演开场,数名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者率先展现了bossini堡狮龙新一季度服饰。

bossini堡狮龙中国大陆业务总经理冯卫民先生更与容祖儿一起颁发年度加盟商大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一众bossini堡狮龙管理层向在场嘉宾进行简单而隆重的祝酒仪式。


关于bossini

堡狮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自一九八七年开设首间零售店铺以来,经过约二十年的迅速发展,已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全球性营运平台及分销网络,并成功将业务拓展至全球约三十个国家及地区,以香港、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为五大核心市场。

为推动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bossini以「be happy」作为其品牌理念。透过色彩丰富的产品及店铺陈列,面带笑容并且服务殷勤的店员,加上适度于产品中渗入幽默元素等等,我们旨在营造舒适轻松的购物环境,为顾客带来愉快的购物体验,将快乐感染每一位顾客。

bossini不单是一个休闲服装品牌,我们除了提供最高质素、最多元化的休闲服装之外,更致力于令我们的顾客成为开心的顾客。我们从产品质素与设计、店铺装潢与陈列、顾客服务的质素,以至市场推广等方面着手,务求令我们的顾客每次光临bossini,都能享受到最称心愉快的购物乐趣。

关健词:
下一篇:麦珈牛仔品牌2012春款缤纷上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