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谢霆锋助阵BS’O小魔怪牛仔服饰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1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3月26日晚——风靡全球的著名牛仔品牌“BS’O小魔怪”,携手香港国际巨星、最新金像奖影帝谢霆锋先生空降广州祈福酒店,展示小魔怪服饰2012秋冬新品时尚和品味的最新魅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名小魔怪服饰经销商代表以及广州“锋蜜”们带来惊喜。

谢霆锋帅气走秀



“小魔怪”品牌与谢霆锋先生已有多年的合作和共识--坚持走高品位时尚牛仔路线,共同演绎着牛仔时尚与休闲的完美结合。

上品休闲,物超所值,小魔怪服饰充分诠释一种都市休闲的概念与感受。

2012最新一季小魔怪推出的 “街头假日”与“都市商旅”两大系列,充分满足了年轻族群工作与生活角色不断互换的多重需要。尤其是两大系列之间混搭效果更是适合那些大胆追求时尚和新颖新生事物的时尚达人去尝试和体验。

街头假日系列,崇尚高级城市街头感,永恒经典的主流假日风格,流行面料和时尚工艺来演绎经典款式,大气而不老气简约而不简单。传递出一种舒适与自在,气度与品位、经典与潮流同在的内涵。格仔衬衫、机车夹克和纯牛仔味道的传统牛仔裤是这个系列的精髓。上衣以红黄蓝为主调的彩色系辅以黑白灰色调来平衡。

都市商旅系列 ,则崇尚自由创新和舒适随意的流行风格,流行面料和时尚工艺来演绎潮流款式,时尚而不张扬,流行而不类同。主要以时尚英伦、潮流雅痞类为主,主色调黑白灰辅以流行色为点缀色。

谢霆锋和主持人交流

发布会上,来自广州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小乙幽默的主持风格将会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带入欢乐的海洋中,中场一群舞者用企业LOGO专门编舞的创意荧光舞带来空前强大的视觉效果,十六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模特对小魔怪2012新品服饰的精彩演绎,加上梦幻、炫彩的舞美制作更把现场嘉宾带到唯美极限。

谢霆锋先生出现时,会场达到了最高潮。谢霆锋先生、集团林总、杨总、向总、陈经理分别为赶来参加“锋彩”盛会的来自全球的代理加盟商颁奖并亲切合影留念,以感谢他们为使小魔怪成为中国地区牛仔市场最为耀眼的品牌之一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谢霆锋担任颁奖嘉宾


在活动上,数名“锋蜜”有幸来到现场,并与偶像谢霆锋先生亲密互动,谢霆锋先生向粉丝“锋蜜”们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关于合生实业

增城市合生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研发、销售、品牌管理、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服装品牌实体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著名牛仔之乡——广东省增城市新塘镇,占地80余亩,拥有牛仔制衣、牛仔洗水、牛仔工艺加工等完善流程的牛仔专业生产基地,并且引进了国外一流的生产流水线。作后盾,在营销模式上,导入“特许加盟”模式,走品牌连锁经营道路;凭借“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至善的服务、统一的形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肯定,在消费者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和现场观众合影

关于BS’O小魔怪牛仔

小魔怪品牌是合生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成功运营的强势时尚牛仔服饰品牌。产品定位以18-35岁的人为主流消费群体。产品在传统的牛仔设计中融入了各种时尚元素,每季推出的新品中以款式新颖、面料新潮、舒适合体为主的设计理念,使产品在市场上赢得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通过近几年的迅速发展,小魔怪品牌已拥有近1000家专卖店,构成庞大的销售网络,覆盖了全国。公司邀请香港国际巨星谢霆锋先生担任品牌代言人,凭其桀骜不逊,崇尚自我的独特个人魅力,大大提升了小魔怪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本着“品牌共享,共创辉煌”这一坚定的经营理念,通过高效的品牌管理及运作,小魔怪品牌定能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牛仔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