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3秋冬最in妆容与流行服饰碰撞的绚丽火花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9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潮流趋势每季都会有所延续,也有所改变。2013秋冬季烟熏妆依然统治着舞台,而半裸妆面和红唇妆也不甘示弱,和烟熏妆一起成为2013彩妆的主旋律。而秋冬服饰中性西装、霓虹艳色继续流行;皮草帽、运动风棒球外套、蕾丝、密集型图案星星、豹纹装等单品也势如破竹般涌现T台之上,成为不容忽视的重点。

那么秋冬最in妆容与当季流行服饰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烟熏妆VS中性西装

2013秋冬最in妆容与流行服饰碰撞的绚丽火花

持续大热的烟熏妆搭配中性灰的西装,帅气十足又不乏女人的媚态。烟熏妆容的打造选用大地深色系眼影,可试试丝芙兰全新推出的四色眼影眼线粉组合,色彩饱和度和持久度十分显著,平滑均匀的覆盖力,让你演绎出明亮跃动的魅人双眸;而中性西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半裸妆面VS密集型图案

2013秋冬最in妆容与流行服饰碰撞的绚丽火花

全新的半裸妆配上图案密集的豹纹、星星装,魅力十足。略带光泽感的雾面底妆让皮肤最天然的质感充分体现,不需要过多浓烈色彩,只需轻轻勾画眼线,让眼睛更加有神。可以试试丝芙兰持久型眼线笔,精简的刷头很易操作,且持久保持;服装可以根据身材的大小来选择长短款式。

红唇妆VS皮草风

2013秋冬最in妆容与流行服饰碰撞的绚丽火花

复古红唇搭配皮草衣帽,贵气逼人!复古红唇妆嫣然色彩大碰撞,利用鲜艳的大红色唇妆与轻透底妆的超强对比,塑造出了颇有东方风情和哥特式复古气息的妆容,别有一番风味。这款丝芙兰优雅唇膏打造性感魅惑唇妆的同时,保护娇嫩双唇,减缓唇部肌肤老化,使双唇更加柔软丰盈,带来极致诱惑;皮草可根据自己偏爱的款式来选择。

2011的秋冬,让最in妆容与流行服饰激情碰撞,HOLD住所有目光!

关健词:彩妆
下一篇:Sacai 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