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2011秋冬新品服装全面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4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莱依11/12秋冬新品服装九月中旬上市,本季的产品分为仿生科技、动容艺术、全球漫游、梦幻妖姬四个系列,在个性、休闲、优雅的产品中体现出返璞归真的随性与细致入微的奢华感。本季产品主题为“感动”,设计师运用本季发烧色,调和细致入微的观察和感悟,捕捉消费者内心的渴望和需求,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对生活最真切立体的艺术欣赏和倾心享受。

艾莱依-eral

本季产品以轻薄系列和棉感环保系列两类面料为主,在产品的结构和组合上都作出了新的跨越,贴心而又别出心裁,给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和参与乐趣。消费者可以通过不同的尝试,诠释自己的个性和态度,体验从内到外的流行。

艾莱依2011秋冬新品服装全面上市

通过感动力量的传达,人类内心最原始的力量将被唤醒,所有柔软触觉和绮丽想象争先恐后,描绘这个季节的细腻与温暖。艾莱依,为感受生活而设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