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时尚羽绒服 向时尚致敬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7 09: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火爆全国的《爸爸去哪儿》在严寒的白雪王国中完美收官,这对于爱慕星爸萌娃的广大女士们来说无疑有些不舍,帅气体贴的“男神老爸”都成为了众女士们理想的对象。但是,在这冰冻三尺的寒冬,想要能够找到这样的好男人,女士们在自身的形象上也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衣知女人心,“向时尚致敬”的羽绒服装品牌艾莱依在这个冬天抗寒钜献,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了冬季演绎别样美的新时尚,爱美的女士不妨参考一下。

艾莱依-eral

艾莱依2013秋冬新品羽绒服时尚大片

拒绝严寒品质保证

客观来讲,冬天的严寒让人们在着装上第一想到的就是保暖,从传统的棉衣、羽绒服饰来看,能做到保暖却无法满足人们爱美的需求,经常听到大家说着一句话:要风度不要温度。可见冬季臃肿的服饰对于女性而言有多尴尬。但是轻便修身的服装能够做到保暖吗?很显然艾莱依羽绒服饰打破了这一固有的观念,严寒冬季也可以让女性朋友们优雅起来。

从艾莱依最新一季的羽绒服装来看,整体上都有着修身的板型,彻底打破以往冬日服装的臃肿。另外,传统轻薄感面料与具有挺括感的毛呢提花皮革面料以及具有防风保暖亲肤华丽感面料的结合让羽绒服更加轻便、立体。重要的是,艾莱依的新品羽绒服饰坚持了一贯的品质保证,运用了毛呢半精纺面料,它具有亲和的 “温暖感”,巧妙的融入到装饰层,使得艾莱依所谓的“第五层”与羽绒之间完全分离,因此,既保证了防风御寒,又从结构上避免了钻绒的风险。这样一来,女性朋友在严寒冬季中完全不必面对“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尴尬,尽情展现曼妙身姿。这样一来,无论是身在街上、还是办公室,都会成为众人的焦点,遇到“男神”的机率更会增添几分。

艾莱依时尚羽绒服 向时尚致敬

艾莱依2013秋冬新品羽绒服

拒绝臃肿 延续优雅

艾莱依新品羽绒服继承了以往的高品质,广大女性朋友们完全不必担心严寒的侵袭,反而可以拒绝臃肿,穿出冬装的优雅和身材的曼妙。本季艾莱依新品羽绒服一大亮点即是质感拼接,拼皮设计彰显活力,收腰效果明显。此时女性朋友们搭配上复古提花连衣裙,定会让人眼前一亮。另外,在艾莱依今年的新品冬装中,更有军旅风情的短装设计,花型拼接打造出简约精致的风格,衣身运用了前后摆的落差来体现款式的时尚度,看起来让女性朋友们的个性魅力十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